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的利與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利與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人們現在越來越多的都在使用電腦,來學習和工作。有了電腦以後人們的工作和學習的效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這一點上,可以說電腦的使用對人們是很有幫助的。但是我覺得我們在看到電腦,有利這一方面的同事也應該注意到使用電腦的弊端。

  我覺得人們使用電腦以後,漸漸拋棄了最原始的工具——筆和紙,這對人類文化的發展是有很大的不利影響的,除此之外,我覺得人們天天對着電腦會受到大量的輻射,長期積累下來,人們的身體健康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不起,皮膚會變得十分的粗糙,而且眼睛的視力也會下降。並且長期坐在電腦前面,身體得不到鍛煉,各項機能也會逐漸的下降,這些都是使用電腦給我們帶來的不好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盡量減少使用電腦的頻率,來保護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利與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