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跳跳電視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跳跳電視台》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兩全其美

  暑假到了,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決定帶馬小跳去廣西省南寧市的龍虎山旅遊,還讓馬小跳打電話給跳跳電視台的所有成員,讓他們做好準備,明天也帶他們去旅遊。

  馬小跳說:“老爸,為什麼要叫上他們呢?”

  馬天笑先生回答:“你不是成立了一個跳跳電視台嗎?這次去的龍虎山風景很美,你可以拍風景呀。另外,那裡還有許多猴子,你們可以拍猴子的特寫……”

  馬小跳先給唐飛打電話。

  “唐飛,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呀?是不是又有節目拍了?”唐飛正在一邊吃牛肉乾一邊看動畫片,聲音懶洋洋的。

  “我爸爸要帶我們跳跳電視台的所有成員去龍虎山旅遊,快做準備。”

  唐飛在電話那邊說了聲“太好了”便掛斷了電話。

  馬小跳再打電話給毛超。

  “毛超,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呀,讓我來猜猜。”

  馬小跳不能讓毛超猜,他怕毛超一猜九不中。

  “我告訴你吧,是明天我爸爸要帶所有跳跳電視台的成員去龍虎山旅遊,還不快去準備。

  毛超說:“太好了,明天我早點兒起床,免得你們等我。”

  馬小跳打電話給張達。

  “張達,明天我爸爸要帶跳跳電視台的所有成員去龍虎山旅遊。”

  “需要帶……帶上衣……服嗎?”

  “當然需要了,還要住一個或兩個晚上。”

  “哦,那我……就去……去準備。”

  馬小跳打電話給夏林果。

  “夏林果,明天我爸爸要帶跳跳電視台的所有成員去旅遊,去的是龍虎山,可以拍風景,拍猴子……。”

  “那我馬上去準備。”

  第二天,馬天笑先生開着那輛像玩具一樣的吉普車上路了。經過幾小時的路程,他們終於到了目的地——龍虎山。

  馬天笑先生在大門的商店裡買了一袋花生喂猴子。

  馬天笑先生買了門票,一位導遊出現在他的面前,說:“請跟我來,不然你會迷路的。”

  馬小跳看着這位導遊,她身穿紫色的帶有許多彩色花紋的長裙,而且是長袖的,手中舉着一面大紅色的旗幟。

  導遊一邊走一邊說:“這裡沒有龍,也沒有虎,為什麼叫龍虎山呢?因為附近有兩座山,一座像龍,一座像虎……”導遊帶他們走到了風雨橋,馬小跳一聲令下:“夏林果,上。”唐飛舉起攝像機拍夏林果,夏林果主持道:“大家好,現在我們來看看風雨橋吧。”唐飛拍了風雨橋幾秒鐘就拍夏林果,夏林果問張達:“你覺得風雨橋美不美?”

  “很美。”

  導遊又帶他們走到了涼亭,那裡有幾隻猴子,馬天笑先生把一粒花生丟了過去,一隻猴子接住了花生,迅速掰花生的皮,把花生放進嘴裡,嚼在嘴裡嘎嘣嘎嘣響。

  所有人都笑了,唐飛笑得直打嗝,毛超笑得直不起腰,“哈哈,笑死我啦,哈……”

  夏林果說她口渴了,導遊又把他們帶到另一個涼亭,夏林果買一瓶水,馬小跳、張達、唐飛、毛超每人買了一袋豆奶喝了起來。

  他們要去流金瀑布,半路上有很多猴子,馬小跳命令唐飛:“去拍猴子的特寫,”唐飛拍下了猴子的特寫,心裡樂滋滋的。

  最後,他們來到了流金瀑布,馬小跳脫了鞋,“撲通”一聲跳下水,水花濺到了他的身上,滿身都是水,他哭笑不得。

  馬小跳他們站在旁邊,夏林果站在中間,“一二三,茄子!”他們美美地合了一張影。

  DV大展播

  馬小跳他們住了一個晚上便回家了。早晨搬東西的時候,馬小跳發現陰涼處有老人們打太極拳,立刻命令唐飛:“快,唐飛,快拍。”夏林果走到鏡頭前,主持道:“現在是早晨,太陽剛升起,陰涼的樹下有老人打太極拳,現在我們來看看吧。”唐飛把攝像頭移開,對準着老人們。

  夏林果問毛超:“你知道打太極拳有什麼好處嗎?”

  “我當然知道了。”毛超回答:“打太極拳可以健身,放鬆身體……”等唐飛拍完了,馬天笑先生也裝好東西了。他們上了那輛像玩具一樣的吉普車回家了。

  他們回到了原來所在的城市,馬天笑先生送馬小跳的同學回家了。

  他們先送唐飛回家。送到唐飛家樓下時,他的爸爸早已在那裡等着了。當他們揮手告別時,唐飛的肚子“咕”地叫了一聲,所有的人都笑了。

  他們再送毛超回家。在他家門口,毛超說:“我喊一聲,讓我爸爸媽媽開門。”他喊了一聲“爸爸媽媽,我回來了。”他的爸爸馬上開門給毛超,還幫毛超提衣服。

  毛超的爸爸請他們上樓休息,馬天笑先生說:“不用了,謝謝。”便進入車裡,揮手告辭了。

  他們再送張達回家。

  來到張達家樓下,是張達的媽媽在等他。張達拎着一袋衣服下車,和他媽媽站在門口,目送着那輛吉普車漸漸遠去。馬小跳的手從車窗里伸出來,揮手再見。張達也揮着這他的手。

  最後要送夏林果回家。

  到了夏林果家樓下,她說:“再見。”便揮手再見了。

  夏林果帶了鑰匙,她開了門,走了進去。

  馬小跳一回到家,就脫下鞋,躺在沙發上,說:“困死我了,我要睡覺。”

  第二天,馬小跳去唐飛家,和唐飛一起把視頻送去電視台。

  他們走到電視台門口,馬小跳正好和長頭髮導演撞了個正着,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導遊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行了。”

  走進電視台,唐飛把早已準備好的裝着兩個作品的U盤拿了出來,說:“拍風雨橋的這幅作品叫‘美麗的風雨橋’,拍猴子的叫‘可愛的猴子’。”

  工作人員回答:“喔,知道了。”

  馬小跳問:“什麼時候播?”

  “如果送來的節目不多,就是明天或後天,如果節目多,那就是這周過後。”

  “能不能先播我們拍的?”

  “先交上來就要先播,這是電視台的規定。”、

  “知道了。”

  出了電視台的門,馬小跳和唐飛一直在想:為什麼電視台的規定是這樣?唐飛都說出了名字,風雨橋很美,為什麼還要放在後面播?唉,真奇怪。

  等了足足幾天,節目都沒有播,他們都以為節目又被槍斃了。

  誰知道,就在他們快要絕望了的時候,電視台打來一個電話,說又是兩個晚上連續播。

  電視台打給的是馬小跳,他很高興,便馬上給唐飛打電話。

  “唐飛,我們的作品晚上要播了,而且是兩個晚上連續播,今晚一個,明晚一個。”

  “太好了,原來我們的作品沒有被槍斃。”

  馬小跳和唐飛、毛超、張達是“四大金剛”,他要讓“四大金剛”們都知道這個消息。

  他再給毛超打電話。

  “毛超,我們的作品今晚和明晚連續播。”

  “太好了,太好了,我太高興了。”毛超在電話那邊喊道。

  “毛超,拜託你不要廢話連篇,好嗎?”

  毛超不再吭聲了,馬小跳便把電話掛了。

  最後,馬小跳打電話給張達。

  “張達,我們的節目要兩個晚上連續播。”

  “那太……太好……好了。”

  馬小跳打完了電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三年級:樊映霞

  

您正在瀏覽: 續寫《跳跳電視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跳跳電視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