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絕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絕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轉眼就到了,在村東頭的大樹下,幾個小夥伴應約又聚在一起比絕招。 

  二福拍拍腿,搶先說:“我們來比誰爬樹爬得快,怎麼樣?”說著他瞟了一眼夥伴們,不等大家行動,就像小猴子一樣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竄上了他身旁的那棵大樹。夥伴們看得目瞪口呆,連聲說:“佩服!佩服!真是棒!絕招!絕招!” 

  三胖看了二福的表演,暗想:“我一定不能輸給他。”於是他不慌不忙地對小夥伴們說:“我們來比誰游泳游得快怎麼樣呢?”說著他不假思索地跳進樹旁邊的大池塘里。“好爽啊!真涼快!”三胖開心地喊道,“二福、小柱子,快下來,我們來比誰先游到河對岸。”二福和小柱子也陸續下了水。“現在開始!”三胖的胖手和胖腳拚命地游着,一下子就第一個到達了終點,再看看夥伴們,只見他們都在喘着氣,也在拚命地游着……經過比賽,大家輸得心服口服,連聲誇讚:“三胖,你真行!” 

  "下面該我了。”小柱子拍拍手,一副毫不示弱的樣子,“只要你們隨便說出兩個數讓我做乘法,我能立刻說出得數,保准不錯!”三胖隨口說道:“210乘以567!”小柱子脫口而出:“得119070。”三胖拿了根數枝,在地上算了好一會兒,果然不錯。接着他又說:“888乘以199!”小柱子又脫口而出:“得176712。”經過驗算,完全正確。夥伴們羨慕地豎起大拇指:“絕招,太絕了!”小柱子不好意思地說:“其實這不算什麼,只要天天練,每個人都可以練出來的。”說著,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大樹下,小夥伴們笑聲一片…… 

  指導老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絕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