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得到所有的表情后,向警察局走去,因為他想起了小紅狐搶了她的紅背包。

  再去警察局的時候,他遇見了小兔子,小兔子好像有什麼煩惱的事,小木偶問小兔子:“你有什麼地方不開心呢?我可以幫助你嗎?”

  “這個蘿蔔太大了,我拔不動,你能幫我吧這個蘿蔔拔出來嗎?”小兔子着急問。

  “好的!”小木偶有兩隻長長的、有力的木頭手,不一會兒就把那個蘿蔔拔出來了。

  小兔子非常感激地說:“謝謝你,原來你不是騙子呀!是我當時錯怪你了!”

  “不用謝!”小木偶臉都紅了,露出了一個笑嘻嘻的表情。

  小木偶又向警察局走去,在經過菜市場時,他遇見了老奶奶,老奶奶好像也有什麼事讓她自己煩惱的。

  小木偶問:“老奶奶,你有什麼煩惱的事?需要我幫忙嗎?”

  “這個籃子太重了,你能幫我把這個籃子提回家嗎?”老奶奶着急地問。

  “可以!”小木偶說。小木偶把籃子提回了老奶奶家。

  “真謝謝你!我可以給你一個東西。”老奶奶說完將五個硬幣給了小木偶。

  小木偶用這五個硬幣乘車去了警察局。

  小木偶在警察局的門口發現了小紅狐,小木偶拽着小紅狐進了警察局,小木偶向熊警官說了一切,小木偶還說:“老木匠只給我一種表情。”

  熊警官終於相信了小木偶,命令小紅狐把他的紅背包還給小木偶。

  笑是很重要的,不過,要是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我們要用不同的方式去體驗、面對生活。

  湖南長沙嶽麓區湘儀學校四年級:曹錫林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