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不知道你們的媽媽嘮叨嗎?我的媽媽可真是嘮叨,就像一隻喜鵲一樣,一天到晚嘰嘰喳喳的在我耳邊煩我,除非我在學校里了,媽媽煩不到我了。

  這不,早上“叮鈴鈴”的鬧鐘響了。媽媽的嘮叨聲又開始了“快點起床,動作快一點,快刷牙、洗臉”,每天早上都是這麼幾句,也不知道來點新意。只要我沒有起床的話,媽媽又會說“怎麼還不起床呀?等一下要遲到的。”我要是起了床,我也沒得片刻寧靜。我連刷個牙,洗個臉,媽媽也要說“快點刷,快點洗臉,別把衣服弄濕了,每次都把衣服弄濕,是不是嘴巴漏的?”等我刷好牙,洗好臉。接着,就是吃飯了。媽媽又開始了“快點吃飯,別磨嘰磨嘰的了,怎麼這麼慢,你在數飯粒呀!別把飯弄到桌子上了。”吃完飯,我就去上學了。哦!我的天哪!我總算可以清靜了。

  不過,到了晚上,媽媽的嘮叨聲又再次響起。“快點做作業,別做小動作”。“寫字速度快點,字要寫得端正、漂亮,把背挺直,眼睛要近視了。”媽媽的嘴就好像是像放鞭炮似的,一刻都不消停。吃晚飯的時候,又會說“快點吃,吃好飯,還要寫作業,每次動作都那麼慢。”等睡覺的時候,媽媽還要說“快點睡覺,明早早點起床。”總算結束了一天的嘮叨。

  媽媽的嘮叨就這樣伴隨着我,不知道你們的媽媽是不是也像我的媽媽那樣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