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新聞,那真是一幅令人感動的畫面。

  其實,也是一位路人看到這樣溫馨的一幕,用手機拍了一下,傳到網上的。那是一個清潔工,是一名環衛阿姨將自己的早餐,僅有的一個雞蛋讓給了盲人乞討者吃,阿姨把雞蛋剝好后,把雞蛋放入盲人的口中。盲人激動地跪在地上向環衛阿姨道謝。環衛阿姨見狀忙攙扶起那位盲人,說道:“不用謝。”就這樣,暖人的一幕被拍了下來。

  這正是傳遞正能量的一幕。一位環衛阿姨,把自己的早餐送給了這樣一位盲人,雖然這僅僅只是一個小小的雞蛋而已。但它卻包含了一份濃濃的愛意。這份愛真的是讓人感動,這也充分體現了人間處處有真情。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周圍的事物。必定會有很多感人的畫面記錄下來。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