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自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自律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羨慕那些每天都能早上六七點鐘或凌晨五點就起床看書複習的學生們,他們的自律是我學不來的。對於像我這樣一個起床困難戶,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我寧可熬最晚的夜,也不願起那麼早,除非是必要的起床,否則我一定會睡到自然醒的。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不是一個自律的人,連早上都起不來的人,怎麼會自律吶?那可未必,雖然我是起不來,但我可以利用其它的時間學習,我會在假期給自己安排一些活動和學習的時間,完成一些我認為需要完成的事情,在這過程中,我體會到了在知識的海洋中徘徊的樂趣。每一次知識的獲得,彷彿都是與前輩打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最後自己還勝利了,我很享受知識進腦子並被自己牢牢記住的感覺,就像是躺在雲朵之中一樣舒服。

  我特別喜歡摘抄一些古代的知識和一些有哲理的話。如: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相信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怎樣十指緊扣,它都會漏走;我相信上天給我的,無論我怎樣失手,我都會擁有——《三毛語錄》,這些話一直激勵着我,朝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尋找一個更好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人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這是《平凡的世界》裡面的一句話,如果我們不讀書,不識字,我們就會用大白話說出來,但我們接受過知識的洗禮,腦子裡面就會湧現出許許多多的名言警句、好詞好句,像詩人一樣娓娓道來。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自律,只要人不懶,生活怎樣折磨我們,我們都將會練就成一把堅實的盾牌,去抵擋生活的銳利。任何有稜角的東西,都可以被磨平,只要我們有信心,有努力,一切還有什麼是不能克服的吶?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自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自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