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離家出的土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的土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離家出的土豆

  安溪縣第十九小學三年級蔡寶玲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綠油的草地上生長着一顆土豆。土豆一直想到城裡去看看風景。這時,有一個挎着籃子的農夫走過,那個土豆趁農夫不注意,偷偷地跑到農夫的籃子里。

  農夫來到了城裡,土豆從籃子里蹦了出來,眼睛向上一看,瓦藍瓦藍的天空像一片海水,真迷人了。滴滴滴……一輛汽車沖了過來,土豆把身子縮了起來,躲在公給旁,差點的被車撞了。

  三個小孩放學了,正要走回家,他們看見路邊的土豆,把它當成足球踢來踢去。土豆被踢得頭暈腦漲。後悔自己不應該離家出走。有一個小男孩把土豆用力一踢,土豆被推到路邊的小草從里。

  過了幾天,被踢到草從里的土豆長出新芽,它重新在草叢裡安了家。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的土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的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