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湖公園遊記 

  哈!又是一個十一長假,我隨同媽媽來到了西峰東湖公園。 

  走進東湖公園的大門,一眼望去,就會看見一個小水池,水池中嵩立着兩隻石鶴,小水池旁邊有不少老人在打太極拳,享受着他們快樂安祥的晚年生活。沿着小路走,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綠色的植被,由於綠色植被繁多,所以公園裡的空氣十分清新,使人心情舒暢。在往裡走,有一個涼亭,涼亭中有很多老人,他們拉着二胡琴在唱着京劇,從涼亭里還不時的傳出歡聲笑語,他們的歡聲笑語令我十分羨慕。 

  嘩啦啦,從涼亭那邊傳來了流水聲,走近一看,是一片清澈見底的湖水,湖面上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湖水中遊客在划著小船愜意的欣賞着湖中的景色。還有水蜘蛛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跑着,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啊! 

  東湖公園中還設有許多娛樂項目,這些都是孩子們愛玩的項目了,如以速度聞名的卡丁車,和非常陰森恐怖的恐怖城,與刺激的彎月風車,還有飛機,孩子們可以坐上飛機觀看東湖公園的全景。 

  我和媽不但觀看了公園的美麗景色,還參加了許多娛樂活動,今天過的真有意思。 

  。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