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每個都有自己的家,每個人都會回家。家是我們每一個人溫暖的搖籃。遠在他鄉的遊子更是期盼回家。 

   記得那次,媽媽允許我和姐姐到新華書店去看書半個小時,我們一看就入了迷,把媽媽的告戒忘得一乾二淨。眼睛里的,腦海里的都是書,除了偶爾會聽到翻書的聲音,就沒有什麼打擾,我一直沉靜在書中。後來,當我看到一位作者寫他自己的家時,才想起了回家。我伸了個懶腰,和姐姐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書店,一路跑着回到家。 

   到家時,我們大汗淋漓,媽媽十分着急,還原以為我們出了什麼事了,這麼晚了才回家,我看了看時間,都六點半了,看了近兩個小時。爸爸對我說:“你們怎麼這晚才回來?你不知道,你媽有多着急,我們已經等了很久了。”這時,媽媽說:“你們沒有感到肚子餓嗎?快吃飯,菜都涼了。” 

   晚上,我在電視上看見介紹台灣的情況,我想:大陸是多麼盼望祖國能實現統一啊!就如同媽媽希望我能快快回家一樣,我真想對台灣說一聲,快回家,祖國媽媽守望着你回來! 

   日月潭碧波凝翠台灣骨肉日日思歸盼統一,揚子江熱浪含情大陸同胞天天翹首望團圓。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