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麗,到底是怎樣的,是擁有短暫的美貌還是有一顆萬年依舊很純潔的心呢?這個問題,草,沒錯,就是那路邊不起眼的小草。它,帶給你了一個最好的回答。

  說起外表,草它就被其他東西擠在了後頭。沒錯,草,它不好看,常常被人類壓在腳底板下,可是,你有沒有留意過,它,在多次糟蹋之下還是挺立着他那翠綠的身軀。我想,這個問題你已有答案了吧!草,他就是哪類擁有純潔的心的植物,它,才是真真正正的美麗,因為它有那種美麗的品質——堅強,這是一種無人能比的力量,也是使草繼續生存下去的心理。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正如白居易詩人筆下一樣,草,就是那種堅韌不拔的植物。大地上,難道你會見不到那一片新綠嗎?那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但正是因為這樣,人們才更加踐踏草地了。“反正草這麼多,死了‘一點點’有沒有事咯!”大家可能會這麼想,但是草也是生命,不過,草很頑強,他是不會怕這些小問題的。人們的踐踏反而成為了他前進的方向。草,真的很美。

  草,如此美麗,如此堅強。

  浙江省德清縣武康英溪小學四年級:乖巧咪咪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