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葯是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葯是甜的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葯是甜的 標籤:書本是甜的作文 甜甜的作文

  有一次,我去游泳,遊了一會兒,天突然陰了,當時我並不知道雷電馬上來臨,還繼續愜意地躺在水面上。 

  幾分鐘后,狂風大作,緊接着打了一下雷,然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離欄杆最近,第一時間爬上了岸,進了更衣室換衣服。雖然我跑得快,但也淋了不少雨。 

  回家后,我洗了個熱水澡,吃了點小比薩,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公公笑咪咪地照耀着大地。我起床了,也對太陽公公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吃早飯了,吃早飯了!”媽媽叫道。我伸伸懶腰,便去吃早飯了。或許是因為早飯的東西太豐富了,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吃了不少,蛋卷米粥我可是吃了兩份呢!所以,我做作業的時候肚子痛得不得了,想拉肚子,拉完第一輪又拉第二輪、第三輪……短短半小時,我就跑了四趟,可把我累死了,正當要休息的時候,肚子又痛起來。 

  “哎喲!又痛起來了!又跑了一趟。”媽媽見我拉得那麼厲害,立刻就把我送進了醫院,經過醫生的仔細檢查,說我患了腸胃炎,接着又問我這幾天去幹了什麼,我說:“昨天去遊了泳,今天早上吃了不少東西。”醫生叔叔說:“這游泳的時候時常有小孩因為喝了不少水而患了腸胃炎,所以我猜測你也是因為這一點而發病,跟你的早餐毫不相關。”媽媽趕緊詢問醫生開什麼葯,醫生把藥單遞給媽媽,她便步履匆匆地去取葯,取了葯就和我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趕忙給我沖葯,雖說這葯是苦的,但媽媽的心是甜甜的。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葯是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葯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