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準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明天就要去德清莫干山去當小八路軍了。今天,我得好好的準備一下。我明天要帶的東西。

  我首先拿出來一隻我的新背包。我思考着:我明天要帶些什麼東西好呢!哦!對了,我得帶點我愛吃的鴨舌頭,還有海苔,四盒未來之星的牛奶,還有小麻花,薯片……於是,我就把所有我愛吃的零食都放進了我那隻小包包里。頓時,我原本空空的小包,一下子變得鼓鼓的。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呀!你怎麼可以塞那麼多呀!你看,我的肚子都漲得鼓鼓的了,都快要撐破了呀!”

  不過,我可並沒有拿出我愛吃的零食。我就悄悄地對它說:“包包,你放心,我一定會給你減輕負擔的,你就將就一下吧!我明天會一點一點的吃到我的肚子里的。”我那可憐的包,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

您正在瀏覽: 準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