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準備好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準備好了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炙熱的太陽拷打着,火辣的溫度上升着,是否願意去海灘上瀟洒走一回呢?

  茂盛的樹葉,妖媚的鮮花,徐徐的涼風,是否讓你流連忘返呢?

  浩瀚的蒼穹,廣闊的原野,奔馳的駿馬,草原上自由自在的感覺你想體驗嗎?

  暑假,你準備好了嗎?

  我騎着自行車狂奔在路上,迎着夏風,聞着花香,唱着歌兒,開始了我的“夏令營”!裝載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來到了外婆家,我的夏令營不夠就是一次獨立的生存。還蠻好玩的!

  我愛騎自行車,喜歡帶着誓言一起上路,享受陽光的沐浴。今年暑假我將騎着自行車完成20公里的路程,完成我的“世界紀錄”!

  出發前,我帶上了所有可能用到的東西:零食、感冒藥、水、衣服、水果、烤鴨……更誇張的我居然還帶了菜板、刀、蔬菜和手電筒。

  迎接着朝陽出發在小路上!迎接着夕露行駛在林蔭道上!和煦的風吹過臉頰,感到一絲絲涼意,淡淡的花香繞過鼻尖。愛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清爽!

  我愛清閑,我也愛騎自行車,更愛在暑假清閑地騎自行車!

  暑假,你準備好了嗎?

  初二:黃鴻藝

您正在瀏覽: 暑假,準備好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