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月一日兒童節。學校為我們準備了很多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

  不信,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我們先來到十三班,這個班的活動是彈球。就是要求選手把一個個的玻璃球用手彈到一個洞里去。十四班的活動是套圈,就是拿着圈,在距離三米處把禮物套中,如果你套中了,就給你了。十五班的活動是夾彈珠,就是用筷子夾彈珠,在規定時間裡誰夾得多多,就可以拿更高的分數。十六班是速算二十四點,就是選出四張數字,在最短的時間裡算出二十四。十七班是瓶中插花,,就是把一朵花插到瓶中,但是是有距離的,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簡單的哦!十八班是掌上明珠,就是拿着一個乒乓球板,上面放着一個乒乓球,從這一端走到對面,如果球沒掉下的話,就可以拿分數了。

  我們這個年級,就參加這些活動。怎麼樣?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