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荒蕪了,貝爾太太真希望以前來花園的遊客可以再來。這時,她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貝爾太太讓工人把花園重新修好,讓僕人把牌子拿下來又換上一塊新牌子,上面寫着:“大家好,此花園正式開放!”經過多個月的裝修,花園裝修好了,所以請大家在此盡情地遊玩吧!

   遊客們看了這一塊大牌子,便一起跑來花園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年輕人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孩鑽進草叢中捕捉蝴蝶;老人蹲在池塘過垂釣。貝爾太太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禁痒痒了,她也跑進花園與老人一起垂釣,與他們高聲談笑;和小孩子慢吞吞地捉蝴蝶;與年輕人一起跳舞,幫他們伴奏,可開心了!

   其實我們要是與別人一起分享快樂,那麼,我們就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