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花園

  我們小區里有一個美麗的花園。

  花園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都是靜悄悄的,但到了傍晚和周末,花園可熱鬧啦!玩的玩,跑的跑,追的追……

  花園裡的小草綠茵茵的,像一張綠色的地毯。樹高大挺拔,在高高的樹下有一些白色的東西,它們排得亂七八糟的,像一群孩子在亂跑亂跳。夏天,人們常常在樹下乘涼。花園裡還有很多運動器材,有滑梯,有鞦韆,有太極輪……所有的器材都在花園的前面。

  花園裡有六條小道,小道鋪上地磚,兩邊是綠色的,然後是黃色,最後是紅色,漂亮極了。我們常常在花園的小道上散步。

  花園的左邊是四個醒目的大字:白馬山莊。這四個字是用草種成的,草的葉子是紅色的。看到這幾個字就知道我們的小區叫“白馬山莊”了吧!

  我喜歡我們小區的這個花園,因為我們可以在這裡呼吸新鮮的空氣,它還可以為我們提供運動的場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