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形怪狀的岩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形怪狀的岩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奇形怪狀的岩石 標籤:岩石作文

  我去過海南、北戴河、大連,在這些地方都有大海,海邊都有好玩的沙灘,我們可以赤腳踩着細細的沙子,還可以在那裡撿貝殼,可舒服了!這次我們去台灣,我也看到了大海,卻沒見到沙灘,只有無數的岩石。不過,不要以為沒有沙灘就不好玩了,這裡的岩石可有趣了!

  我們走呀走,看到了一塊岩石,導遊說這就是這裡最有名的岩石——女王頭。看那女王,脖子細細長長的,表情端莊,還真像一位尊貴的女王。再往前走,波浪不時衝擊着岸邊的岩石,仔細看其中一塊,很像一隻鞋子,這就是有名的“仙女鞋”,那麼漂亮,是不是仙女下凡時留下來的呢?

  站在海邊,一眼望去,全都是奇形怪狀的岩石。那邊有三個“蠟燭台”,好像是有人過生日插着蠟燭似的。還有那“菠蘿漢堡”,看得我恨不得想咬上一口。還有那一片活像香菇的“蘑菇岩石”,海風吹來,我彷彿聞到了香菇的味道了呢!

  岩石的形狀還有很多很多,每一塊都有自己的不同形狀,都那麼栩栩如生,真是神奇啊!

您正在瀏覽: 奇形怪狀的岩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形怪狀的岩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