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魚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魚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魚籽 標籤:吃魚作文

  今天,爸爸從市場里買了一條活生生的鯽魚。當爸爸把它買回家的時候,給它放在了盆里,它還活蹦亂跳的。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它的肚子顯得特別的大。我猜想它是懷着寶寶了。

  果真如此,爸爸把這條鯽魚殺掉以後,從它的肚子里撈出了許多的魚籽。爸爸還說,要給我吃這些魚籽呢!我心想:要吃魚的寶寶,它的寶寶會不會等一下都到我的肚子里去了,然後,游來游去的,我的肚子都要撐破了。不過,咋一想,也挺有意思的呵!

  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爸爸燒魚了。沒過多久,爸爸就燒好了。我聞着這香噴噴的魚籽,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呀!真是好吃呀!這味道真不錯。不過,鯽魚媽媽會不會生氣呀!我把它的寶寶都吃到肚子里去了,它會傷心嗎?

您正在瀏覽: 吃魚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魚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