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頭髮長長,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特別有神!

  我媽媽有時對我很溫柔,有時卻又很嚴格。每天我都要彈鋼琴,特別是在考級前,每天晚上都要練一個小時的鋼琴,我彈鋼琴的時候,只要有一點點手型不對,媽媽就要求我重新彈。那時候我委屈極了,真想說:我不想彈了,我想退學!”可是我忍住沒有說,因為我知道媽媽這是為我好,我繼續彈着,並注意自己的手型。在我的努力和媽媽的陪伴下,我鋼琴一天比一天彈得流暢了。我順利通過了鋼琴考級,連老師都說我彈很好呢!

  不要看我媽媽在學習上對我很嚴格,但在生活上對我很關心。每天都會早起為我準備早餐,為了我營養均衡,媽媽會變着花樣呢。比如說:烤麵包片加牛奶、青萊牛肉麵、鮮肉水餃、蛋炒飯、麵疙瘩......每當我吃着美味的早餐的時候,就會感覺很幸福。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又嚴格又溫柔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