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了奶奶家裡。

  到了奶奶家,媽媽就向奶奶要了一根繩子,媽媽就讓我跳繩。因為我今天忘記帶自己的繩子了,因此,只能跳奶奶的那根繩子。可是,我真的是不習慣那根繩子。我怎麼跳也跳不好,總是跳幾個就絆住了,有的時候,還弄到了我的手臂,我的腳,我都痛死了。我都要哭了。奶奶看到了,也來幫我求情。可是,媽媽根本就不同意,真是鐵石心腸呀!

  後來,等我跳好了。媽媽就告訴我說:“你明不明白,我為什麼一定要你跳這根繩子?”我搖搖頭。於是,媽媽就對我說:“我是讓你明白,只有你去適應繩子,因為,繩子是不會來適應你的,你一定要做到,拿起任何一根繩子都要會跳,那才叫真正的會跳。明白了嗎?”我聽了媽媽的解釋,覺得確實也很有道理。

您正在瀏覽: 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