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樓下的流浪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樓下的流浪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的流浪貓 

  北京育民小學 四.六班  韓嶼侖 

  天氣漸漸地冷了,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天都黑了,車開進小區大院,我一眼看到了住在我家樓下的那隻白色流浪貓,它捲曲着小身體卧在一輛汽車的底下,用黑幽幽的眼睛望着我。見我走下車,它馬上直起身子向我跑過來,抬着頭用祈求的聲音沖我喵喵叫,好像在對我說:“我好?呀,給我點吃的吧”。我蹲下身子摸摸小貓的毛,輕聲地說:“貓咪你是不是?了,你別著急,回家給你拿好吃的,等我一會呀!”。貓咪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懂事地離開了。於是我急忙跑回家,打開冰箱,看到裡面還有一條吃剩下的魚,我把魚和剩米飯拌在一起裝進塑料袋子里,急匆匆地跑下樓。小貓看見我來了,喵喵叫着,膽怯地走過來,我把食物放到它的面前,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邊吃還用警惕的目光環顧四周,好像生怕有人來搶它的食物。我在一邊看着它吃,一邊安慰它:“咪咪別怕,不會有人跟你搶的,慢慢吃吧,我來保護你。” 

  從這天起,小貓跟我成了好朋友,每天早上去上學,一出樓門它就會跑過來,對我喵喵叫幾聲,還在我的腿邊蹭兩下,似乎不舍的我離開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樓下的流浪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樓下的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