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生活,生活中常常會有驚喜發生。

  媽媽去外地出差已經好幾天了,但是由於工作需要,她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媽媽離開家的這幾天,我十分的想念她,希望她能快點回來。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聽見大門有開鎖的聲音,“是不是媽媽回來了?”我心裡一邊想,一邊向大門跑去。等我跑過去的時候,門已經開了,果真是媽媽回來了,她推着一個大大的行李箱,手裡還有一個大袋子。

  我驚喜的撲到媽媽的懷裡,抱着媽媽。媽媽笑着說:“怎麼這麼想我啊,諾,這是帶給你的禮物。”說完,就把袋子放在我的面前。我打開一看,全都是我喜歡吃的零食,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媽媽突然回家,還給我帶了好吃的,真的是給了我很大的驚喜,今天我真的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驚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