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的花園裡,一顆牽牛花的種子發芽了,長葉了,爬出長長的蔓兒,在牽牛花的旁邊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梧桐樹,樹上有一個鳥窩,窩裡住着一小鳥,小鳥每天飛下來跟小花小草一起玩。 

  有一天,小鳥病了,躺在窩裡它多麼想跟小花小草一起唱歌跳舞,可是一點力氣也沒有,小鳥費了好大的勁,從窩裡伸出頭來,對下面的小花小草說:“請你們上來跟我玩會兒好嗎?”小花紅着臉說:“真對不起,我不會飛,也不會爬樹。”小草不好意思地說:“真對不起,我長在地上沒有翅膀、沒有腳。”在一旁的牽牛花聽了他們對話,心裡想,小鳥太寂寞了,我希望它快點好起來。牽牛花抬起頭來對小鳥說:“讓我去陪陪你吧。” 

  牽牛花把自己的蔓兒,纏在梧桐樹上,使勁地爬呀爬……天剛亮,他終於爬到鳥窩旁吹起了一個個小喇叭。小鳥高興極了,病就好多了。牽牛花吹得更帶勁,嗒嘀嗒,嗒嘀嗒……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