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這位同學生動地記述了與舅媽的兩次衝突和爸爸對自己的不理解,把自己的煩惱一古腦地倒了出來,真是值得同情。從整體來看,雖然生動性略遜於宇暉同學的《我的煩惱》,但也是一篇言之有物的好作文。 

   這位同學的煩惱其實反映了我們大人和整個家庭教育的問題。這裡就作文來說,這位同學的取材是值得學習的。許多同學總覺得沒有東西可寫,其實生活中任何材料都可以成為作文的題材,無論是令人高興的事情還是煩惱的心情,特別是生活中的衝突,往往會有一些戲劇性,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同學們只要抓住了這樣的材料,作文也就成功了一大半。有些同學總是考慮作文的語言,總是想把文字寫得花花哨哨,或者喜歡寫一些類似大話空話的口號,卻忽略挖掘生活中的材料,這樣是寫不好作文的。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