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有很多煩惱,有些是剛剛想起來的,讓我很煩(已經解決了),有些是早就擱在我的心頭上了;還有些是同學之間的關係了。 

  第一個煩惱就是作文題目想不好,讓我頭痛,但好不容易被我想出這個話題。有些人喜歡自命題,因為這樣想寫什麼就什麼,則另一類人,也包括我在內就喜歡老師規定主題,這樣我就不用想內容想個老半天了。每當作文是自命題時,我就知道又要花半小時想花樣,因為沒有什麼新鮮事兒。 

  第二個煩惱就是跳舞了,班裡有六個同學要去跳那個《手舞四季》,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這是要代表學校去比賽的,我們不好推卻,但也是受夠了氣了。這話怎麼講?要從老師死要面子上講起,我們覺得做得挺舒服的動作,而且大家都是那樣做的動作,陳老師一定讓我們跪着做(我們只用手表演,怎樣的坐姿別人看不見,因為前面有一塊板擋着)。讓我們大家都很火,老師愛面子,不肯“屈服”,還是沈老師好一點,說了:“你們就盤着腿做一下動作,好的話就這樣坐吧!”“耶!”我們歡呼着,其他的事還有這樣煩的事,三言兩語是講不完的…… 

  第三個煩惱最煩了!聽呀!“都,快要畢業了,還這樣弄!”這是XXX同學的嘆息。是啊,都要畢業了,同學之間更要珍惜友誼呀!這不屠樂怡說要“精兵簡政,縮小機構”。 我們班的女生有幾個小團體,以屠樂怡為首的一幫,其餘的女生分為兩幫,但沒有為首的。而屠樂怡的 “精兵簡政”的意思是她為首的一幫女生要減少人員,我們不太樂意,但在班裡,我們都怕她,她像個老大……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使我很憂鬱。 

  真希望這一切煩惱都立刻消失。

您正在瀏覽: 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