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本煩惱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本煩惱的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本語文書。我的體形是長方形的,有些小巧。我雖然渾身裝滿了知識,但我的小主人卻對我那麼不友好。

  早上,主人起床后,就背我去學校了。到了學校后他看見許多同學正在摺紙板玩。於是主人立即把我拿出來,把我撕了幾頁下來,折成了紙板,和同學們一起高興地玩了起來。而我的心情卻很糟糕。只有靜靜的躺在書包里傷心。“叮鈴鈴”“叮鈴鈴”,上課時間到了。老師走進教室,開始講課。而我的小主人卻不專心聽課,反而在我身上亂畫,把我弄成花貓似的。還有更嚴重的呢,下了課,我的小主人和別人打賭,看誰能把書扔的最遠,誰就是大力士。誰知我的小主人一不小心就把我仍進了泥潭裡。一瞬間我就像變魔術一樣,渾身上下變成濕漉漉、泥灰色的了。

  放學了,主人把傷心的我收進了書包里準備回家。而我只有躲在那裡低聲哭泣。突然,書包伯伯問我:“孩子,你為什麼哭泣呀?”於是我便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書包伯伯。書包伯伯摸了摸我的腦袋,安慰地說:“孩子,別煩惱了,以後會好的。”這時其它的文具也過來安慰悲傷的我。

  聽了書包伯伯的話后,我一個人在那更煩惱、更憂傷了……主人,你要何時才能善待我呀,何時才能改掉你那個壞毛病呀?

  貴州省遵義地區務川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文哲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本煩惱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本煩惱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