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字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字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張已經扔進垃圾桶里的字據,我的內心感到十分的愧疚,要不是我的心胸那麼的狹窄,那張丟人的紙條也不會出現。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的妹妹老愛纏着我陪她玩,若不陪她玩,一場‘大暴雨’就會來臨,遭到媽媽的責罵肯定是我。我在想妹妹她最最怕的東西是什麼呢?嘿,是“絕交”,我就找妹妹來,當時妹妹心情好,我在紙上寫上:

  葉淑賢如果吵我打我陪她玩,就絕交。一天三次機會,用完三次機會,立馬絕交,除非我答應陪葉淑賢玩才行。不過如果一星期沒惹我一次,肯定有她最喜歡的獎勵喲!

  請求人:葉賢

  答應人:葉淑賢

  那時候,妹妹想都沒想,糊裡糊塗地簽上名字,我暗裡高興,想:我真是聰明呀!這麼難的題都被我解決了。看她下次還敢惹我嗎?

  第一二三天清靜的感覺真是超爽,沒有人可以來打擾我了,也沒有人可以來煩我,這種感覺是以前永遠都體會不到的。但是好日子才過了三天,到了第四天,妹妹死皮要臉地來找我陪她玩,我抽出那張紙條,讀了一遍,妹妹一聽,問我什麼時候才陪她玩,我得意地甩了一下短頭髮,驕傲地說:“看吧,等心情好的時候。”“哦,那行。”妹妹垂頭喪氣地走出卧室,我心裡猛然有一個念頭,為什麼非要那張紙條呀?妹妹她什麼都讓給我,有什麼東西的話,她都分給我一半,什麼好東西她都和我一起分享,甚至把媽媽買給她的東西都送給了我……我為什麼還這樣計較呢?還寫那張紙條呢?她讓我陪她玩,就這麼一個小小的請求,我怎麼不能滿足她呢?她為我付出了多少呀,畢竟她才六周歲,小孩子都想玩,一個人玩會十分的無聊,小孩子她並不想與比自己年齡還小的小孩玩嘛!想完,我立刻把那張紙條扔進垃圾桶,馬上跑出去陪妹妹玩耍……

  那張紙條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要太自私,心胸要放寬。宰相肚裡能撐船。

  葉賢

您正在瀏覽: 一張字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字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