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樣學習英語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學習English,我可頗有一番心得,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多講、多練。

  英語的關鍵在口語,練好口語交際,必須得敢說、敢講。例如下課後休息時可以與同學們互相交流,一些禮貌用語、句型、句式便在無意中記熟了。把握住口語這一關很重要。如果連講英語的勇氣都沒有,怎麼還談得上學好它?並用它來交際呢?前段時間李陽的“瘋狂”英語瘋狂過後,現在不是又提倡“胡說”英語了嗎?對,就是胡說!說錯不要緊,就怕不敢說。只有在“胡說”的過程中及時發現錯誤、改正錯誤,這樣對你英語成績的提高必定會有很大的幫助。朋友,歡迎你到“英語角”來,請你來“胡說”!

  二、多思、多問。

  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外國文化與本土文化的區別是顯而易見的。只有理廣泛地了解它的風俗習慣,才能更深入地理解它有涵義。這就要求我們多思、多問,分清同義詞、同義句之間的細微差別,搞清楚他們的使用場合。例如“many,much,alotof”和“alittle”“afew”,雖然意思相近,但在句子中是不能互相代換的。可數名詞與不可數名詞前的用法是不同的。而“alotof”和“lotsof:”則是兩個完全可以互相代換的詞組。這類詞還有很多很多。只要多思、多問,你就能輕而易舉地找到答案!

  三、多讀、多寫。

  掌握了更多、更新的詞,擴充知識面就靠要多讀書了。在閱讀過程中遇到生詞,要勤查字典,理解意思后再繼續閱讀。這樣不僅擴大了知識面,對以後的學習更是起着打基礎的作用。多寫,不僅能鞏固句型的應用,還能提高寫作能力,對初學者來說,多讀多寫還能幫助你了解外車的風土民情,從而在實際應用中發揮效果,也有利於取得優異的成績。

  這就是我學習英語的“三步法”。有效而且實用,你不妨一試。

  多講、多練多思、多問多讀、多寫,這些學習英語的經驗,願與大家共勉。

  GoodluckwithyourEnglish!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樣學習英語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