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辨論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辨論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辨論會

  今天,我們作文班開了一個辨論會,哎!只可惜,只有代表才能發言。首先,我們的題目是《小學生上網有利還是有害》。我們是正方,是討論上網有利。

  第一關:自由發言。正方生氣地說:“電腦可以給我們許多的知識,還可以看新聞,得到更多的知識……

  第二關,反駁階段。反方說:“玩多電腦會使眼睛近視,而且還會導致學習成績下降。”正方馬上反駁:“我們可以在電腦前放一些綠色的植物,這樣可以減少電腦的輻射,我們也可以少玩電腦。”……

  第三關,補充階段。正反馬上說:“如果電腦有那麼多壞處,那為什麼還要生產電腦這種高科技產品呢!”……觀眾不管能不能發言都豁出去了,七嘴八舌地說……

  辨論會告訴我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克服挫折的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辨論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辨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