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醜小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鴨子一家,鴨媽媽生了一群小鴨。可是,唯獨有一隻鴨子長得特別的醜陋。它的毛是灰褐色的,不像它的兄弟姐妹長的一身金黃色的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那隻醜小鴨可羨慕了。

  每次,鴨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們到河邊散步。那隻醜小鴨總是很羞澀地排在隊伍的最後一位,而其它小鴨子都“嘎嘎嘎,嘎嘎嘎……”地開心的叫着,此時的醜小鴨覺得自己的叫聲都是那麼的難聽,它們的叫聲是那麼的洪亮、那麼的清脆、那麼地悅耳,可丑小越想越自卑,不由得傷心地哭泣起來了。它的哭聲被媽媽聽到了,鴨媽媽忙走過去,把醜小鴨摟在自己的懷裡,親切地說:“我的寶貝啊,怎麼哭了呢?”醜小鴨斷斷續續地說:“媽媽——我——覺得——自己——好難看呀!”鴨媽媽說:“寶貝呀,這有什麼關係,不管你是長得醜陋,還是長得漂亮,你都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永遠愛你的。”聽了媽媽的話,醜小鴨才停止了哭泣。繼續和兄弟姐妹們一起散步。

  從那以後,醜小鴨的兄弟姐妹們知道了醜小鴨的心事後,經常陪伴着它,和它一起嬉戲。漸漸地,醜小鴨不再像以前那麼自卑了。它的臉上也有了一絲笑容……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