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但是爸爸看時間還早,就讓我等會兒再睡,他給我出了幾道數學題,讓我寫完了再去睡覺。

  我拿到那張紙以後,大眼一看,覺得十分簡單,於是我就拿起筆來,刷刷兩分鐘,把這幾道題寫完了,爸爸拿過去看了看,沒有說話,應該我寫的沒有問題。我剛準備去睡覺,爸爸又出了一道題,但是這個題卻難了很多,我坐在那裡左思右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思路才能寫出來這道題。

  快到十點的時候,我還是寫不出來,爸爸看時間有點晚了,就嘆了口氣,給我講解了這道題的解答方法,我頓時恍然大悟,知道了自己有什麼知識點還沒有掌握。

  我覺得爸爸這種教育方式很適合我,能夠讓我在睡覺之前在回憶一下所學的知識點,加深記憶。我期待着自己的數學成績能夠得到提高。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