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陳**吵了一架。這一天,我正寫作業時,不小心碰了旁邊的陳**,筆在本子上畫了一條長線。她火了,對我罵道:“討厭了——!”打了我一下。她本來就是這樣,要是我再還手或跟她說句話,她就又會罵:“要不要臉了!是不是不想活了?”

  我沒理她,我開始寫,可萬萬沒想到,她又專門碰了我一下,我也往本子上畫了一道長線,我惱了罵了她一句,她反過來罵我:“誰讓你剛才碰了我一下!”又打了我一下,我不想老被她欺負於是又罵她:“要不要臉了!”我頓了一下,“我不小心碰你一下,你就打我3下!”於是我又開始寫,不料她又無緣無故的抓了我一下,把我的手抓破了,我心想:看來不給你一點厲害是不行了!

  我由不得自己推了她一下,一下就把她推到了,她這才服輸。我突然想起媽媽常說我爸:“老以為你不是錯誤的,就說別人,也不想想自己是錯還是對的!”我想起這句話時我也在想自己是錯了還是對了?

  想來想去我突然發現雙方都錯了,她是:本來我不是故意的,她還是打我。我是:別人打自己只要防禦就行了,反正她打着打着就覺得沒意思了,而我反過來打她,而且她是女的,好男不跟女斗。

  我很後悔!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