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出沒之發明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出沒之發明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叢林中光頭強又來砍樹了,可是被熊大熊二阻止了。第二次光頭強來砍樹,他製作了一個強力電鋸。光頭強因為自己的失誤。把電鋸按反了。結果把自己吹得很遠很遠。熊大熊二看見光頭強被吹走了,於是決定回家,熊二因為好奇心的強大,把電劇帶回來家。熊二每天拿着電鋸,吹呀吹。快速的扇出了風。可是,熊二的手碰鍵了電鋸,差點把自己的手指頭打掉。於是熊二的電據裝了一個籠罩。 這樣手就碰不着電鋸裡面了。可是小二覺得風還是太大,想,在電鋸上設計一個可以把風調大調小。想如果電鋸旁邊的刀片再大一點,或者做成一些塑料的,可能會更涼快,於是他發明了電風扇。熊大看見了也。過來幫忙。這時聰明的熊大熊二,想,如果多做一些電風扇,把它送給光頭強,這樣光頭強他就可以不砍樹了。熊大和熊二住了好多電風扇給光頭強。光頭強大賺一筆,因為李老闆欠光頭強的錢一直不給,所以光頭強只好繼續砍樹了。熊大和熊二得知后很傷心,不過熊二想,雖然光頭強可以繼續砍樹,可起碼也給了自己一個快樂的成長經歷。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發明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