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班有一節班主任的課,可是臨近上課的時候我們班主任接到通知要去開會,這節課沒有老師,想想我們就激動,我們都很高興。

  班主任老師剛走沒多久,教室里開始了小打小鬧,嘰嘰喳喳那個不停,同學們過了一會兒更是放縱了起來,在教室里追逐打鬧了起來,有的跑到教室外邊去追趕同學,有的還在我們班級里的講台上講起課來,當起了小老師......

  就在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只聽見咚咚咚的聲音從走廊里傳了過來,同學們聽到這個腳步聲音,以為是班主任老師回來了,急急忙忙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假裝看書,有的因為太着急竟然走錯了位置。過了一會兒,才發現那是一位家長,並不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知道事情真相之後,都哈哈大笑,然後又玩耍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