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課變自習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變自習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老師很生氣,把一堂語文課變成了我們的自習課。

  升國旗時,我聽到董老師對王玲老師說:這堂課不上了,等他們玩兒夠了再上!我非常奇怪,心想:為什麼不上了呢?我們哪裡做錯了?

  上課了,老師氣沖沖地走進教室,嚴厲地說:明天是運動會,你們就一個比一個浮躁吧!乾脆六一之前的語文課都別上了,作業也不用寫了,等你們玩夠了再說!她說完扭頭就噔噔噔地走了。大家都很害怕,教室里鴉雀無聲。我想:老師生氣,肯定是因為我們上課不認真聽講、亂說話,作業不認真寫大約四五分鐘后,我第一個開始寫作業。同學們也老老實實地學習,有的看書,有的預習,還有的也寫作業。快下課了,老師偷偷地從後窗戶看我們,然後走進教室,看到我們乖乖的,就不再那麼生氣了。我們趕緊向老師承認錯誤

  這次老師生氣,讓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以後我們一定好好表現,不讓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變自習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變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