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為女孩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女孩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往事,做對過許許多多,必然也做錯過許許多多。無論對與錯,都慢慢得被時間而淡化了。但是那一次流淚,無法忘卻。對她的友誼,還是喜歡,促使我會為她的離開而落下眼淚? 

  她,是一個美國女孩,三年級轉來,被安排為我同桌。我當時很好奇,仔細地觀察了她一番,正因為如此,我才深深地記住了她。她——皮膚很白,個字挺高,也挺瘦。頭髮烏黑的,但裡面似乎摻插着幾根美麗的金髮。眼睛大大的,水晶般的顏色,十分動人。說句心裡話,她的確很漂亮。 

  她在這不過上了一年,我卻也她相處的很好。就是她,也許讓我心動,也許我喜歡她。但我還是相信,那是友誼,純潔的友誼。終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她要走了…… 

  告別她,我們班主任特地開了一個告別會。班主任離開,我們對她說些告別的話。我可能是第一個知道她要離開的人,為此,我特地為了她做了一件離別禮物。也許,她認為我的告別是最重要的。 

  鄭重的告別,當我走上去,那不爭氣的淚水就在眼睛里打轉了。我把這禮物塞進了她手中。她,擁抱了我。但這是短暫的,同學們似乎什麼都沒有明白。我與她,都悄悄地流下了一滴無聲的淚。同學們似乎發現了,但沒有說什麼。她走後,同學們都問我為什麼苦,我顧着面子,大聲地說沒有。他們似乎不相信,但也沒有多問了。 

  她為什麼要走,是外國來這裡讀書需要交納昂貴的錢,還是我不知道對她好,她生氣了?我不懂,真的不懂? 

  愛還是友誼,對她的情,不能忘卻,也許我喜歡她吧…… 

  第一為女孩流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女孩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女孩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