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小明左手拿着一個足球,右手拿着一些臟衣服下樓了。他把衣服往洗衣盆里一丟,對正在掃地的媽媽說:“把衣服洗一下,我明天踢球還要穿呢?”沒等媽媽回答,他就飛快地跑出了家門。 

  一會兒,他就到了小軍的家裡。但是,他怎麼也找不到小軍,往院里一看,原來他正在洗衣服呢!一個個泡沫直往天上飛。小明一把拽住小軍的手,說:“衣服應該是媽媽洗的,我們去踢足球吧,將來參加世界盃!為國爭光!”小軍把手掙了出來,一本正經地說:“可是今天我被媽媽批評了,這麼大了連自己的衣服都不會洗,將來怎麼為國爭光啊!所以我要洗好衣服再去踢球!” 

  小明很生氣,可是看着小軍的樣子,知道肯定是說不動他了。於是又興沖沖地往小白家跑去。 

  一到小白家,小明發現小白正在掃地。看到小明來了,小白就問道:“小明,今天你做家務了嗎?”小明說:“做什麼家務啊,雙休日我們應該鍛煉身體,練球,將來參加世界盃啊!”小白放下掃帚,說:“小明啊,昨天我們老師說,現在做做掃地、洗衣服、做飯什麼的家務,或者為爸爸媽媽倒倒水,捶捶背,懂得愛爸爸媽媽,將來才會真的有出息,我覺得老師說得不錯啊!你也先去做做家務吧!待會兒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地玩,好嗎?” 

  小明找不到一個夥伴,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裡。只見媽媽正在洗衣服,他說:“媽媽,你怎麼還沒上班啊!”媽媽說:“我洗好就去,你怎麼不踢球就回來了啊!”小明看着媽媽那勞累的樣子,才明白自己錯了。 

  他馬上跑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您今天太累了,衣服就讓我來洗吧,我一定會洗得很乾凈的!”媽媽聽了,笑眯眯地說:“看來,我家的小明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