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家務 

  今天,媽媽凌晨5點從西安風塵僕僕的趕回來,由於昨晚沒有休息好,媽媽今天特意睡了個懶覺。 

  望着媽媽熟睡的樣子,我不忍心叫醒媽媽,想想我也老大不小了,也該幫幫媽媽了。於是,我把飯做好后便拿起掃把掃起了地。我認真地掃着每一個角落,連毯子底下都沒放過。我掃了廚房掃客廳掃了客廳掃卧室。我掃呀掃,終於把地掃完了。

  放下掃把,我又去拿拖把,別看媽媽平時拖地時那麽容易,輕輕一提就能把拖把提起來了。可到我這拖把的尾部就像裝了一頭小象一樣,重量非凡,好不容易把拖把從拖把池中提了出來。我願意為這下可以安心的拖地了,可拖把就是不聽使喚,到處亂跑。拖得地也是東一條,西一條。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腿也軟了,背也直不起來了。但還好我,地總算是拖完了。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剛收拾好的屋子,心裡美滋滋的。但又想起做家務時與到的困難,心想:屋子雖好,但也是辛勞的成果呀!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