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詩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詩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背詩句 標籤:詩句作文 背詩作文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就是讓我們背五句關於屈原的詩句。

  可是,雖說只有五句詩句,看起來好像非常少,而且字數也不是很多。但是要我背起來確實是非常的困難。我真的是不明白,屈原為什麼要寫這麼拗口的詩句呢?我讀起來都感覺這麼的彆扭,更何況讓我背這五句詩句呀!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比登天還要難,我讀了N遍了,還是背不出來,是不是腦子出問題了,還是哪根筋搭錯了?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是沒有背出來。哎呀!我的天哪!我該怎麼辦呢?要是背出來的話,可要被老師挨批了。我可是一個好學生,我當然不想挨批了。我一定很努力的把它背出來。我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背詩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詩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