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造詩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造詩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改造詩句 標籤:詩句作文 改造作文

   改造詩句

   最近,我們班在流行“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噴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和“日照鴨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摸摸口袋沒帶錢。”這兩首詩,你一定聽到這2句詩就想笑,其實,這些話根本是我編的,你相不相信啊?

   告訴你真相吧,在五一的那天晚上,我和表姐正無聊,我突然想出一個好點子:和表姐改造詩句。表姐聽了,立刻點點頭,我們的“改詩計劃”就開始進行了。

  忙了半個晚上,我們共改造了2首詩,就是“春曉”和“望廬山瀑布”。

   至於改造出來的詩句,就在1自然段,你自己去看吧!

   再告訴你改造出來 的詩的名字吧!春曉的“詩名”是“春天蚊子咬”,望廬山瀑布的“詩名”是“李白去烤鴨店”。

  改造詩你覺得好玩么?好玩就來試着改造吧!

您正在瀏覽: 改造詩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造詩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