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燈光飄渺,你寫下的詩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飄渺,你寫下的詩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燈光飄渺,你寫下的詩句 標籤:詩句作文 飄渺作文 為你寫詩作文 燈光作文

  如果在以後的時光,你在自由性和他們相見,因為不會能夠明白,其實你和她們並沒有什麼緣分,只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偶遇才能讓你們再次見面。

  我想我們一直都記得燈光縹緲的那一瞬間,你曾經寫下的故事和詩句。雖然到最後並不至於流傳百世,也在你心中,在你的那一個時代里,名動天下。

  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個人魅力,也是你自己的精彩絕艷帶來的榮譽和本分。

  其實他們之間說的那些話也是很有意思的,很有幽默感,承擔的只是別人不能理解的時候,可能就會一臉蒙。

  但是這些屬於生活當中的那樣一種完全不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狀態,我想這跟我們所想象的也是完全不屬於同一種行業的關係。

  其實當他們終於有機會去發現事情的真相的時候,原來這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

  當你真的能夠明白原來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可以被人為地控制的時候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滄桑的結局,蒼涼也只是在這裡變成了一步。

  假如你在和他們交流的整個過程當中也能夠理解他們的成長實屬不易,那麼直到現在,你可能都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方面去顧及啦。

您正在瀏覽: 燈光飄渺,你寫下的詩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飄渺,你寫下的詩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