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夢》續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續寫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媚媚順利的把五個孩子生了下來,幸福地把它的五個孩子叼到她面前。媚媚和紫嵐一樣都有同一個願望,可是她並不像紫嵐偏愛某個孩子,她同樣對待每一隻狼崽,嚴格教育它們,讓它們成為偉大的狼王。她一一為五隻可愛的小寶貝起了名字:“藍狐、黑載、刀楓、紫翼、白魂。”

  這時,媚媚卻沒有像平時母親生完孩子的幸福感,而是心裡一片傷痛,媚媚不知道為什麼,於是就出去讓紫嵐看看她生的孩子,並告訴它,那天它不是故意要逼他的,而是怕他傷害到它肚子里的孩子,可是出去卻不見紫嵐的身影,難道是紫嵐生氣了走了?不可能呀,它還有沒實現的狼王夢呢,怎麼可能輕易的就走了呢,紫嵐可不是這個性格,媚媚不禁嘆氣:哎,都怪我,為什麼當時做出那樣的動作?於是媚媚決定等他的媽媽,可是一連等了好幾天,還不見紫嵐的蹤影,轉眼可到冬天了,又該到了狼成群的時侯了,媚媚於是帶着它的寶寶和它的丈夫卡魯魯去了狼集合的地點,到了那裡,很多母狼都以驚訝和鄙視的眼神看它們,不過這次幸好有卡魯魯在,他們沒動什麼事,媚媚在卡魯魯的照顧下,身體也很好,狼崽也很好,有些好心,認識媚媚的母狼問:“你媽媽呢?”媚媚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啊,你難道不知道么?”另一隻母狼說,“不知道呀,你知道么?”“哎,說來話長,你媽媽真是個好樣的,那天,你媽媽看見在你的洞旁有一隻金雕,金雕想要吃你的孩子,所以你媽媽奮不顧身,就與金雕拼了個死活,結果,他倆同歸於盡了,哎,它死得太早了,”那個母狼說完,媚媚就問:“是真的么?”“當然是真的,”媚媚聽了,悲痛地在心裡說:“我一定會實現你未實現的夢,讓我的孩子變成狼王!”

  到了狼群中,這一年變化真大,古古再也不敢回來了,狼群也因為紫嵐的狼兒屢次企圖篡位而不穩定,洛嘎的王位已經開始動搖了。媚媚暗自欣喜的想。她看了看身邊幾隻小狼崽,默默祈禱有一隻能當上狼王,它不忍心再失去一隻了。這時,在認親大會上,當矯健強壯的刀楓比較衰老的洛嘎面前嗅了它的氣味,心裡“咯?Y”一下。媚媚得意地想,哈哈,槍王位的目標不遠了。刀楓昂首挺胸的走了,媚媚看到它那驕傲樣,決定再刺激一下它,讓它醒悟,同時暴發狼的野性。她把刀楓趕到樹下,一頓猛打,狼毛飛舞,之後吼叫:“你算什麼,值得你驕傲嗎?你看洛嘎,可以美美的品嘗別人送得食物,享受最好待遇。你呢?”刀楓終於被打醒了。它,一隻擁有狼王血統的它,不需要對任何狼低三下四!他徹底爆發了,沖向認親大會中的洛嘎。洛嘎看到它那氣勢洶洶的樣子,知道是來篡位,迎面而上。雙狼扭打在了一起。其他狼崽都後退一步。媚媚和藍狐、黑載等站在一旁緊張的觀看。雙狼躍起,在空中互咬了對方一塊皮,但由於洛嘎老了,牙齒並不鋒利,所以刀楓只掉了幾根毛。洛嘎雖然老了,不甘示弱,站起來反攻,反抗刀楓,刀楓疼得長吼。它雙眼冒火,撲了上去,洛嘎叫了一聲。刀鋒一愣,撲咬,把洛嘎壓在下面,一口咬住它喉嚨。隨着一聲脆響,洛嘎倒在血泊中。眾狼歡呼躍雀,把刀楓推上狼王寶座。媚媚笑了,從心底上笑了。

  刀楓當上了狼王,滿了它奶奶。爺爺。爸爸。媽媽的願望。刀楓把狼群管的好好的,沒狼可抱怨,因為它是名副其實的狼王!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續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