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伸出你的手(環保主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手(環保主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作業堆里忙活了幾天,爸爸決定帶我出去透透氣,於是我們帶着數碼相機,來到繁華的縣城。 

  首先我們來到了鐵橋。鐵橋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突然,我看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只有一條腿,兩隻手都失去了手掌,穿着一件破得不能再破的衣服,平躺在地上,不住地向人們磕頭乞討。可來來往往的人們要麼朝他翻白眼,要麼熟視無睹,就是沒人幫助他。我舉起數碼相機,拍下了這令人心酸的一幕,又走過去把媽媽給我的五元零花錢給了他。 

  接着,我們來到三路公交車的站牌前,想乘車去永寧公園玩。等車的人可真多,可車子卻遲遲不來。終於來了一輛車,大家蜂擁而上。我看見一位婦女,手裡抱着一個小孩,被人們擠過來擠過去,卻沒有一個人給他讓位。我拿起數碼相機,咔嚓一聲拍了下來。 

  下了車,我們來到了永寧公園,公園裡遊人如織,他們有的悠閑地散步,有的坐在草地上聊天,還有的追趕打鬧。我看到有兩個小朋友正用西瓜皮和香蕉皮打仗,還有幾個小朋友在草地上留下一大堆果皮后拍拍庇股一歡而散。我用手中的相機把這煞風景的一幕拍了下來。 

  看來我是無心再玩下去了。我想:要共建和諧縣城,需要我們共同努力,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紫微小學

  二(五)班 陳昱心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手(環保主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手(環保主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