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火情(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火情(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柔淼,在水雲山裡長大。水雲山因為有我母后堅硬的防護咒,火族的人進不來,很安全。跟我們在一起的還有我的哥哥,他是水族的長子。他叫燃眉。我們兩個就是水族唯一的血脈。 

  我性格嬌柔,是個惹人憐愛的女孩子。而哥哥驍勇善戰,像極了父王。可奇怪的是,父王並不愛哥哥,他總是對哥哥冷眼相對。我曾經問父王為什麼,父王只是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他不肯告訴我。哥哥和母后好像也知道,但他們也不肯告訴我。所有的人都瞞着我。 

  在我的記憶里,五年前,水族跟火族打了一仗。那場戰爭,我已經沒有多少印象了。至於打仗的原因,我也並不清楚,我只知道這一仗讓我再也看不到父王和五六個兄弟姐妹,還有好多的人。其他的我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哥哥說,我們的父王非常偉大,在上次戰爭中幾乎瓦解了火族的所有勢力,但我們水族也受了重創。在戰爭中,我們一直躲在母后和父王堅不可摧的防護咒里,才活了下來。我又去問母后,母后只是默默的看着落日西沉,什麼也不說。 

  戰爭不必要再去想了,只要你們現在能夠平安就可以了。這就是母后給我的解釋。 

  有一天,我正在和哥哥一起練法術,母后照常在為我們彈琴。她的琴聲悠揚婉轉,讓人陶醉。可是剛彈了一會兒,她就開始吐血,晶藍色的血液在母后的琴上肆無忌憚的流着。她的臉色瞬間變得蒼白。母后緊緊的握着我的手說,快,快離開這裡,火族的人找過來了。她剛說完,周圍就跳出了好幾個火族的戰士,他們向我們攻了過來。母后忍着痛與他們戰鬥。哥哥想去幫忙。但母后對他說,好好照顧你的妹妹,千萬不能讓她出事。哥哥聽完,不由分說的就把我帶走了。一會兒,我就看到了天邊飛起水藍色的蝴蝶。我知道,我又失去了母后。 

  我趴在哥哥的背上,仰望着藍天說,哥哥,我們也會像母后那樣被火族人殺死嗎?哥哥說,不會的,哥哥會永遠保護你的。我太累了,就在哥哥堅實的背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水火情(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火情(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