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莞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莞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與爸爸、媽媽和弟弟一起去東莞公園玩。

  剛踏入大門,我抬頭一看,不禁“哇”了一聲,只見公園綠樹成陰,讓我覺得自己置身於一片綠色的海洋。綠油油的顏色,真美!

  再走一段路,我們都看見了一個湖。清澈的湖水猶如一片碧玉製成的鏡子,柳樹姑娘雖在湖邊的三四米外,但也擺起辮子讚美湖兒。湖裡小魚連忙道謝。碧綠的湖,真美!

  走啊走,一股爽郎的笑聲傳來,哈!原來已經到了孩子們最喜愛的遊樂場啦!孩子們有的臉上掛着開心的笑容,有的急不可待,還有的在用甜甜的聲音撒嬌,哀求家長讓他們玩多一會兒,可能是實在捨不得吧!也可能貪玩。但更多的是喜悅、爽郎的笑聲。啊!公園的聲音真美。

  東莞公園的美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盡,它傳遞着每一種美,傳遞着美麗的風景。

  我愛東莞公園,更愛我的家鄉,我希望讓更多的人也領悟到美。

  看來,我得好好保護環境,讓更多人看見美,現在,我要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做!

  五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莞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莞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