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涌舊村一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涌舊村一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東涌舊村一游。大家都興緻勃勃,我們希望能夠找到一些城巿里沒有的東西。

  首先,我們沿着舊村裡的小路前進,途中經過許多舊式的店鋪, 店鋪的種類多得五花八們,有海鮮店.雜貨店.理髮店等。由於舊村離海很近,所以海鮮店賣的海鮮特別新鮮。而雜貨店則賣着各種各樣的貨品。而理髮店的門前則掛着五顏六色的「花柱」。這些店鋪都各居特色,但它們都充滿了懷舊的氣息。

  我們繼續沿着小路向前進,不用一會兒,便到達了一座破舊的石橋, 石橋的一旁是一片清新的紅樹林, 紅樹林里有小白鷺.招潮蟹等動物。小白鷺在紅樹林里紛紛起舞,十分優雅。招潮蟹則四處走動,彷彿在找新家。紅樹林里的動物真是千姿百態。

  今天我們在東涌舊村都游覧地十分開心,並希望在社會改革的同時已能保留住這些充滿香港特色的舊式景物。

您正在瀏覽: 東涌舊村一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涌舊村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