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 麗 的 家 鄉

  東營市方洲教育

  宋佳琪

  指導老師

  王春秀 

  我的家鄉在東營,那裡的風景如畫,景色迷人。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東營吧 。

  要問東營哪個地方的景色最美,那非天鵝湖莫屬了,一進大門,就能看見一望無際,湛藍的湖泊。清晨,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湖泊上隱隱約約的漂浮着幾隻小船。遠處的景物若有若無的呈現在眼前,好像在童話里一樣。中午太陽高照,水面波光粼粼。傍晚,太陽公公西去,天鵝在空中翩翩飛舞,好像在歡送太陽公公的西去,迎接傍晚的來臨。夕陽娃娃也依依不捨的歡送着太陽公公,它們把天空染的一片通紅,好像在為太陽公公披上一件紅色的大衣,讓它光芒四照的落下山去,在最後一刻給人一個美好的印象。

  東營還有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地方—濕地公園。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湖面上還有個小橋,從小橋上往遠處看,有許多小魚躍出水面,吐出一嘟嚕,一嘟嚕的小泡泡,為湖面增添了幾分生氣。這雖然不是天鵝湖,但這也有幾對天鵝在這裡休息。

  東營有天鵝湖,還有一個很出名的湖,那就是清風湖了。透明的湖水映襯着藍天和白雲,映襯着從天空飛過來的鳥兒。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的,好像在為來這裡觀賞的人們驅散熱氣吧。

  我愛美麗的家鄉—東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