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很內疚。

  上周,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給媽媽洗腳。

  “幹什麼不行?偏要洗腳。哪怕讓我洗一天的衣服我也願意!”我小聲嘀咕着。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有那麼點不好意思,再說了媽媽也不一定會同意,她只想讓我安心學習。沒辦法,我只能強洗了,要不我的文怎麼作得下去?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我先給媽媽打了聲招呼:“媽,我們老師說……那個……那個……讓我們……”我支支吾吾地說道。

  “讓幹啥,你倒是快說啊,別有事兒不和我說耽誤了學習啊!”媽媽停下手裡的活,雙眼直盯着我。我胡亂應了兩聲,硬是沒說出來。不就是端盆水洗兩下,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我就是不好意思。到了晚上,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始終睡不着,畢竟還有件大事沒做呢。

  夜是寧靜而安詳的,萬物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而媽媽的房間里仍然閃着刺眼的光芒。我好奇地貼近房門,想聽聽裡面的動靜。好久沒有聲響。正想轉身時,隱隱聽到:“老師讓她幹什麼呢?她怎麼不說呢?”頓時,我的眼角濕潤了。夜深人靜,只有媽媽還為我那句未說完的話而牽腸掛肚。

  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輕輕地端上一盆水,拿上毛巾,敲開了媽媽的房門。

  看到我后,媽媽滿臉驚訝的表情讓我又多了一分愧疚。“媽,我給你洗洗腳吧,這樣您能更好地休息。”我強忍着淚水笑着說道。

  “不行,不行,你明天還要上課,腳我已經洗過了,你趕緊回去睡覺吧。還有……”

  “媽,你坐下吧。我邊給您洗腳邊說吧。”媽媽被我推坐在床上。

  “媽,老師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好好報答母親……”那晚,我與母親說了很多很多。

  那一次,我很內疚。也正是在內疚中,我發現自己在一夜間長大了。

  襄陽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二:誰蒼白了流年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