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是與眾不同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與眾不同呢?讓我告訴你吧! 

  首先介紹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英俊瀟洒,力壯強大,高大威猛,雖然脾氣有點不好,但是在我心中還是不錯的。我的爸爸的工作不是修理工,但在家裡什麼都能修好,當然,除了電腦。我老爸經常玩電腦,你肯定會想,他玩什麼遊戲呢?哈哈,連我聽了都哭笑不得,是象棋和五子棋!!!!哈哈,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的爸爸。 

  然後,介紹我的媽媽。我的媽媽美麗善良,她煮的拿手好菜和她煮的菜我最愛吃。他算是我們家的廚師了,媽媽煮的菜,我次次都會吃到飽。我媽媽最愛看偶像劇呢!你看,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就是與眾不同,你看,這就是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